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晶晶金鹰节受欢迎 获赞气质似林青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1日11:33
张晶晶
张晶晶

  两年一度的金鹰节已经进入颁奖典礼的最后时刻,观众最受欢迎女演员奖由闫妮、姚晨、王洛丹、海清、张晶晶五位新生代花旦代言领跑,激烈程度可见一斑,虽然和其它几位入围者相比,张晶晶的知名度稍逊一筹,不过凭借央视热播剧《红色摇篮》迅速聚集的人气也让张晶晶极有可能成为金鹰节黑马,摘得视后桂冠,而因其酷似林青霞的长相和气质,留给观众深刻印像。

  林青霞的表演风格自然朴实、内敛细腻,外表又成熟性感,善于表现人物思绪的繁杂和感情的起伏跌宕,引领了一个时代的影视潮流,因为观众对林青霞的渴望,很多明星出道之时都被冠以了林青霞接班人的名号,像当年的张柏芝,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发现,还没有一个明星可以真正袭传林青霞演技的精髓。而张晶晶的出现又让观众们燃起了希望,不仅在长相上高度相似,张晶晶的演技也同样遵循成熟大方,内敛细致的风格。

  在金鹰节视后的比拼中,闫妮擅长生活情感,海清擅长婆媳争斗,王络丹主攻青春励志,而张晶晶则别竖一格,凭借红色剧《红色摇篮》中对贺子珍的出色诠释而得到了观众的认可,这其中也有林青霞的功劳和影子,观众以往看红色剧更关注的是那个时代里硝烟的战争,而张晶晶和林青霞有异曲同工之妙的深刻演绎却令贺子珍的人物命运鲜活起来,牵动着观众的心。

  张晶晶认为,能不能成为林青霞的接班人并不重要,能否获得金鹰奖最受欢迎女演员奖也不重要,重要的是她希望通过自己的的努力和可以让观众们欣赏到更多的好剧。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