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红鹰侠》爆新海报 泰国老牌英雄炫酷回归(图)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9
2010年09月20日15:09
《红鹰侠》新款海报
《红鹰侠》新款海报

  时光网讯 日前,泰国超级英雄电影《红鹰侠》(Insee Dang)曝光第二支预告片及两款最新海报,与之前发布的首支预告片相比,这次时长和内容都增加不少,剧情脉络基本清晰,主人公平日也是个普通人身份,只有戴上“红鹰”眼罩之后,才变身为惩治犯罪的超级英雄,这一点与好莱坞同题材电影极为相似;红鹰侠的装备除了枪械之外,还有一把可以伸缩的快刀和飞驰电掣的重型机车,当然,必要时,招招到肉的泰拳也同样具有杀伤力。

  《红鹰侠》是泰国六、七十年代家喻户晓的系列科幻动作电影,剧情主打“孤胆英雄”,题材新奇,场面火爆,非常受观众欢迎,当年出演《红鹰侠》系列电影的男演员在拍戏过程中,从直升机上坠海身亡,该意外事件曾经轰动一时,令众多铁杆影迷伤心不已,此后泰国也翻拍过多个版本的“红鹰侠”电影,但都没有第一代男主角深入人心。

  新版《红鹰侠》由泰国五星公司出品,执导过《大狗民》的韦西·沙赞那庭担任导演,为了区别旧版,沙赞那庭集结泰国顶尖视效团队,打造出炫酷激烈的动作风格,暗夜都市、极速飞车、爆破、枪战,所有元素都似曾相识,又充满浓郁的泰国本土元素。

  男主角由凭借恐怖片《鬼影》跻身一线红星行列的阿南达·爱华灵咸扮演,外型俊朗、身材高大的阿南达近年来主演了多部题材迥异的电影,戏路宽广,不过很显然,这种又酷又帅的“超级英雄”角色才最能发挥他的优势,不知他的最新版《红鹰侠》能否复制当年的神勇表现,令人期待。

  《红鹰侠》曾于今年的戛纳电影节上曝光片花,吸引了众多买家的关注。目前已经确定了在泰国国内的上映日期——10月7日。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