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美在花城”新星大赛 性感泳装造就黑马(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9月20日14:02
黄琛的泳装尺度最大
 
黄秋子演绎动感青春
 
邱淑君身材火辣

  羊城晚报记者 郑惟之

  第17届“美在花城”新星大赛四项个性赛落幕后,16位晋级选手分别于9月7日和8日举行了激烈的12强争夺战,而最终突围而出的12强近日赶赴澳大利亚昆士兰拍摄总决赛外景。突围赛完全回归选美主题,除了通过平面和短片拍摄来考验选手面对镜头的技巧外,还专设了“密室”环节,让各位选手讲出参赛背后不为人知的酸甜苦辣。此次突围赛将于本周五晚10:30在广州电视台播出。

  镁光灯下频出黑马

  结合本届大赛“健康活力美”的思路,突围赛设置了平面摄影和短片拍摄环节,通过佳丽在“两拍”的表现决定最终12强名单。平面拍摄包括泳装、活力装等环节,短片拍摄则有“亚运志愿者”、“广州微笑”、“运动更美丽”、“潮人动起来”四大主题环节。

  几位在个性赛中表现突出的选手这次大失水准,如在演戏时实力凸显的徐赟,在镜头前摆姿势时却显得十分僵硬。评委、著名造型师张学润很替她着急:“她的身体和面部协调性不好,拍摄时顾上了动作就忘了表情,顾上了表情就忘记了动作,而且整个人软绵绵的。她演戏的时候这么有力量,为什么这种力量现在就不见了呢?”不过最后她还是涉险过关。

  相反,一些此前表现平平的选手上演了大逆转,比如此前一直对外貌不自信的郭蕊,她曾担心自己的小虎牙和兜风耳会让评委不喜欢,但后来经过和导演的商量后,她决定把这些特点转化成自己的优势,拍照时把头发高高盘起,和之前判若两人,连平日要求甚高的张学润也十分赞赏:“她在亚运短片中饰演的是一位空姐。她把头发盘起来,再穿上空姐制服,气质一下就凸现出来,很有大将风度。”

  泳装运动装皆性感

  突围赛中,各位选手尝试了泳装、运动装和晚装等几款不同的造型,其中泳装不仅在尺度上有所放开,款式也十分新颖。一向被评委认为身材略显圆润的黄琛使不少人“大喷鼻血”,一袭深V露背绿色泳衣将其美好线条展露无遗。一度被评委批评“四肢无力”的邱淑君在平面拍摄上同样表现突出,身为混血儿的她穿起泳装既性感又不失健康美态,得到了包括导演和摄影师在内的一致称赞。

  即使是运动装,也十分性感,比如穿起白色比基尼式运动装、用橙色头绳绑着长辫子的黄秋子就十分引人注目。她还透露自己在“密室”环节中一度落泪,因为当时提及好友宋佳被淘汰。

  [链接]

  网上热议服装造型

  本次“美在花城”除了开辟“个性赛”先河之外,在服装造型上也比往年更强调“个性化”,回顾八场个性赛,由L"image利玛仕化妆形象团队一手打造的个性造型随着“美花”的热播引起了网络的热烈讨论。

  在这八场个性赛的服装造型当中,主持人赵荣一直走奢华端庄的穿衣路线。闪闪发光的亮片搭配各种珠宝,十分奢华。另一名主持人阮星航的个性至in造型则惹来不少争议,当中一套黑白波点礼服被网友嘲笑像小丑,但他个人则认为是大胆突破。而选手服装上则大打制服牌,无论是海军水手服、靓丽性感泳装,还是高贵透视装都大受好评。(郑惟之)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