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嘉玲笑谈“张梁情” 欲为王菲“打杂”(图)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9月19日10:02
  前脚刚为姜文导演的《让子弹飞》造势吆喝,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日又在京为徐克导演的《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展开宣传。在片中出演武则天的她,面对各种辛辣问题也颇有“女王”风范,不仅大方回应自己在片中的造型争议,谈到纠缠多年的张曼玉(在线看影视作品)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之间的绯闻也毫不介意。刘嘉玲甚至笑称,这是他们三人“主演”给乐此不疲的影迷和媒体看的一出好戏。

  本报记者 林艳雯

  谈张曼玉 合作一出“戏”

  对于梁朝伟、刘嘉玲、张曼玉这段被外界议论了多年的感情纠结再次被摆上台面,刘嘉玲直言自己一点也不介意:“你们都觉得这是美丽的误会,不是吗?其实,对于媒体这番炒作,我完全不介意,而且曼玉挺好的,很漂亮,何况大家对这段感情纠葛追了那么多年,我再澄清也没用。”

  大度的刘嘉玲,甚至为梁朝伟能有张曼玉这样的“纠缠对象”而开心,“我们都是有智慧的人,这么多年还一直纠缠着,肯定是一部好看的电影或是电视的剧本。”她表示,自己完全能理解粉丝和媒体的心态,虽然她不知道自己是一个什么样的角色,但会尽力去合作好这出“戏”。

  谈梁朝伟 给他“泼冷水”

  说到和梁朝伟之间沟通的方式,刘嘉玲透露,自己在拿到《狄仁杰》剧本时,是梁朝伟给了她很大的鼓励。此外,梁朝伟会非常细心地劝她别太拼命。

  相比之下,刘嘉玲则会常给梁朝伟“泼冷水”和“挑毛病”,“这么多年大家基本上都是表扬他,他也会迷茫,所以他也会听一个他相信的人的忠实意见,这个人永远都是我,他会非常珍惜我给的意见,因为他还需要再突破。”刘嘉玲补充道:“我觉得他在《色戒》中就有所突破,因为我看到的是跟以前完全不一样的梁朝伟。”

  谈新计划 为王菲“打杂”

  婚后的刘嘉玲出演的作品不多。对此,刘嘉玲直言,自己只是比较谨慎地选择剧本。至于接下去的计划,刘嘉玲透露,《狄仁杰》会有续集。

  不过,刘嘉玲的“当务之急”并非自己的戏,而是好姐妹王菲的演唱会,“我会去看王菲的演唱会,拿到票了。票都给了好朋友,我会在后台打杂。”对于自己总是对姐妹和朋友的事情不遗余力的女豪杰做派,刘嘉玲表示:“我很怕欠人家,我宁愿自己吃点苦。所以大家会觉得我八面玲珑。”

  【造型争议】

  符合历史怪得有理
刘嘉玲在《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中的造型很特别。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在陆续曝光剧照以及在威尼斯首映后,演员的造型受到了颇多的关注。除了邓超的白发白眉妆,刘嘉玲的武则天造型也引起很多争议。对此,刘嘉玲自己也坦言,刚开始的时候觉得很奇怪,“但我认为这种怪是可以接受的,而且打破了我原来的样子,变成了另外一个人,这对于我的表演突破反而是有帮助的。”

  尤其是刘嘉玲身着胡人夜行装出行会狄仁杰时,有观众认为,“唐朝怎么可能有这么现代和时髦的服装”。刘嘉玲解释称,胡人夜行装是直接从历史书上参考的创作,自己也参考过相关历史资料,“包括那些眉毛,发型,以及那些胡人的服装,都有历史根据的。”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