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非同凡响》 > 新闻动态

张含韵收大束玫瑰 包小柏直言恋爱影响比赛

2010年09月18日14:06

  浙江卫视中国蓝选秀节目《非同凡响》,经过近两个月的激战于今晚诞生4强。张含韵与袁野的恋情也逐渐明朗化,在当晚的比赛当中,袁野毫无避讳的在张含韵演唱结束后,亲手奉上99朵红玫瑰以示关心与鼓励。但在接下来的比赛也足足让袁野为张含韵捏了一把汗,从“车轮战”的忘词到终极PK,对于张含韵的失常表现,身为指导老师的包小柏直言不讳的批评袁野“送花影响到张含韵的表现,而且还是那么一大束!不要因为感情而影响了比赛!”。最终,张含韵及时调整情绪,在终极PK中以一票之差险胜黄文星。


  赛前被曝与张含韵同看《山楂树之恋》品味纯爱

  当晚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媒体围绕袁野与张含韵之间恋情狂轰滥炸,弄得二人不知所措。早前,两人之间的暧昧被媒体踢爆之后,两人纯真的恋情面对媒体的压力已不再高调,而刻意的选择了回避。

  据了解,面对愈发激烈的比赛,袁野同张含韵最终恐怕也难免一战,不过两人并没有在意,甚至抽空去看了张艺谋的纯爱电影《山楂树之恋》,并且哭的稀里哗啦。而且,粉丝也逐渐接受了两人之间的这种感情,称两人之间的恋情非常纯真,堪比张艺谋《山楂树之恋》中的老三和静秋。

  朱丹华少默契表情泄密二人恋情

  作为当晚第一位出场的选手,张伦硕的劲歌热舞饱受评委的争议,高大健硕的身材让他在秀舞技时比其他选手难度更大。整体舞蹈动作稍显拘谨,动作幅度较小,这样的表现让他成为当晚第一个进入待定的选手。

  在接下来的对决当中,张伦硕战胜张含韵,但其出其不意的话语,让现场观众哗然。张伦硕深情的对站含韵说“对不起,我爱你”。此话一出,立刻引起两位主持人朱丹华少的不自觉的举动,将头齐刷刷的转向已经坐进4强席位的袁野,注视袁野。两位主持人默契的表情,泄露张含韵与袁野之间的感情。

  早间,节目组一再在媒体面前表示二人没有时间恋爱,但与两位选手接触较多的朱丹华少,细微表情足以让恋情公开。

  张含韵热舞险走光 袁野捧99朵红玫瑰示爱

  9月17日的比赛,对于袁野来说顺风顺水,赛前的呕吐并未影响到比赛,在第一轮比赛当中成为唯一一位晋级的选手,并在无任何竞争压力之下深情演绎了由自己作词,伍思凯作曲的原创歌曲《没用伤口的伤》,尽显袁式情歌的魅力,成为当晚第一位晋级4强的选手。

  但是,当袁野顺利晋级之后,并没有让他的心情得到放松,反而更加紧张。因为台上还有另一个牵动他的心的人--张含韵。

  张含韵当晚的表现可圈可点,第一轮比拼劲歌劲舞时险些走光,由于进唱时的失误则直接导致她将进入第二轮残酷的“车轮战”。就在此时,袁野突然上台,双手捧着精心准备的99朵大束红玫瑰,送给了落败的张含韵以示关心与鼓励。

  也许是由于惊喜而变得过度紧张,恋人的关心无形之中变成了压力。在接下来的第二轮比赛当中,张含韵出现了最低级的错误,演唱《哭砂》时连续两次唱错词。身为指导老师的包小柏,也为其表现感到惋惜,并将责任统统归到了袁野的身上“送花影响到张含韵的表现,而且还是那么一大束!不要因为感情而影响了比赛!”。

  两人纯真的恋情得到观众以及指导老师衷心的祝福,但毕竟是在同一舞台上竞争的选手,袁野同张含韵最终恐怕也难免一战,希望他们不要因为恋爱而影响到比赛中的表现,影响到高端选秀的精彩程度。

  

(责任编辑:周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