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晓明重庆宣传仍穿马靴 全程一言不发(图)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9月18日02:46
注意黄晓明的靴子 记者 唐浩 摄

  本报讯 (记者 张世韬)UME重庆国际影城沙坪坝店昨日正式营业,UME的老总吴思远携黄晓明来重庆做宣传。不过黄晓明昨日已经超越了惜字如金的境界,竟然全程一言不发,现场最抢眼的,只剩他脚上那双被发现穿过无数次了的马靴。

  昨日的活动安排到两点钟开始,但是刚过中午,电影院的入口就聚集了上百黄晓明的粉丝。当黄晓明乘坐的车到达三峡广场时,两旁围观的粉丝甚至差点抓扯到他的头发。昨日黄晓明全程一言不发,导致他脚上那双大家熟悉的马靴成为焦点。此前媒体一直嘲笑黄晓明老穿同一双马靴,黄晓明曾经解释,自己是天蝎座,有强迫症,喜欢的东西恨不得全部买下来,所以他买了好多双同一款的鞋子,这才被大家误会。

  活动现场,吴思远昨日除了大力推荐自己的新影城外,还不忘告诉大家自己监制的动作片《功夫咏春》将于11月公映:“很青春,动作场面也绝对好看。”另外,UME的奥特莱斯店也于昨日举行了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