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央视秋晚爆亮点 解小东范晓萱12年后有望再联手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17日17:27
解小东、范晓萱.
当年的阳光帅哥和小魔女

  人民网娱乐讯 将在安徽芜湖举行的2010年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节目组刚刚公布了明星阵容,晚会以对唱的形式为主打。届时将有王菲、蔡依林、张韶涵、羽泉、萧亚轩、林俊杰、孙燕姿等众多大牌艺人同台献艺。据悉,本次晚会有望邀请华语歌坛曾经的“黄金搭档”解小东和范晓萱再度联手。

  从1998年春晚以“爷孙”形象亮眼演绎《健康歌》,到香港回归一周年晚会上化身“情侣”深情对唱《甜蜜蜜》,都成为华语流行音乐史上的对唱经典之作。

  从1998到2010,当年的阳光型男和可爱魔女,都在各自的演艺道路上经历了从青涩到成熟的转变,解小东近年来发表的原创作品《天使不寂寞》《生命阳光》不断展示着其在音乐上的创作才华,范晓萱转型成为独立音乐人,带着自己的乐队边走边唱。

  两位浓缩着华语流行音乐人奋斗历程的歌手,12年后的再度联手于央视秋晚,他们将在音乐与造型上展示怎样的改变和突破,实在令人期待。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