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大唐女巡按》 > 新闻报道

《大唐女巡按》雷牧成阿娇的护花使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7日15:34
雷牧《大唐女巡按》 大将军造型
雷牧《大唐女巡按》 大将军造型

雷牧《大唐女巡按》剧照
雷牧《大唐女巡按》剧照

雷牧与万妮恩《大唐女巡按》剧照
雷牧与万妮恩《大唐女巡按》剧照

  由著名导演尤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牵手女导演陶玲玲全新打造的大型古装悬疑惊悚剧《大唐女巡按》目前正在北京热拍。知名演员阿娇(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浩民(在线看影视作品)、雷牧、万妮恩齐聚本剧,令这部古装悬疑剧未拍先火,吊足人们胃口。雷牧继《杨贵妃秘史》后又一部将军大作,看来雷牧大气英勇的将军形象已是深入人心。

  《大唐女巡按》讲述的是在武则天执政时期,女官谢瑶环因破获宫中奇案被武则天赏识,雷牧饰演的“秦明”奉命保护谢瑶环以巡按身份派去江南彻查两任钦差被杀一案。武打小生雷牧在剧中饰演宫廷大将军“秦明”,雷牧自幼接受专业跆拳道练习,现在一身武艺的他对于剧中高难度武术动作一律亲自完成,虽然几度受伤,但是仍不能打击雷牧的专业武术精神。

  《杨贵妃秘史》雷牧就以大将军形象征服了一批观众,虽然该剧中雷牧延续大将军名号,但此将军非彼将军,此次角色与以往大将军形象、性格大有不同。剧中雷牧与同门师姐万妮恩大玩姐弟恋,让这部带有传奇悬疑色彩的古装断案剧多添一份精彩。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