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阿凡达”也来了 还与许仙争白娘子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9月17日14:16

  早前被爆秘婚的苑琼丹,放着阔太少奶不做,前日只身来到广州,为《叮王争霸》担任评委。本以为只是为草根选秀节目把把关,没想到却在台上遭遇怪异粉丝“报纸哥”,一口咬定苑琼丹跟其暗恋对象十分相像,还上演了一出深情告白。苑琼丹淡定表示,生活中也曾遇过这类狂热粉丝,大情大性的她对这种事情倒也看得开,“我都习惯被表白了。”

  参赛选手为了赢得丰厚的奖金,出尽法宝讨评委开心。不单有向苑琼丹真情告白的“报纸哥”,还有四哥四姐黄昏恋。就连浪漫爱情剧《白娘子传奇》也被一对孪生姐妹twins组合演绎成了一出搞笑戏剧。白娘子不爱许仙,去爱上了台上的助理表演者“阿凡达”,被评委当场配对成功,双胞胎姐妹对上了外星人兄弟。一向走搞笑无厘头路线的《叮王》也有煽情的时候,一位来自安徽的保安现场向妻子表白,一句“我爱你”感动了现场的所有观众。

  “叮王争霸”舞台上人才不少,苑琼丹坦言最看好翻版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温超。说起这位入围过周星驰《喜剧之王2》海选招募演员的广州DJ,与周星驰(星爷)有过多年合作的苑琼丹很惊讶温超精湛的模仿力,她表示一度想在自己出演的《妹仔大过主人婆》中为他争取一个角色,最后因为剧本中加不了适合他的角色才作罢。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