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Selina订婚只收4000元小钻戒 愚人节举行婚礼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9月17日08:31

  信息时报讯 Selina律师男友张承中5月29日在她演唱会上惊喜求婚,两人于本月12日在双方家人见证下秘密订婚,双方都个性低调,刻意买了不到2万元新台币(约合4200元人民币)的“小小钻戒”作订婚戒指,理由是“纪念就好,这样才能常常戴”。

  两人亲友透露,订婚是任爸的坚持,认为“要有订婚仪式表示公开在一起”。订婚仪式相当简单低调,参加的人仅有双方亲属共9人,地点则选在张承中友人所开设的西餐厅内。两家人在此庆祝成为一家人,席间准婆婆更赞赏Selina“会主持、反应快”,还偷偷塞给她一只金手镯。

  两人在订婚仪式上只交换了小钻戒,因为在演唱会求婚时,男友已送给Selina一只贵重的伯爵钻表,任家觉得这次订婚钻戒只要小小的就好,戴在手上方便又不显眼。张承中则赞任家实在很开明,大家都认同不要铺张浪费,希望能带动大家婚礼朴实庄重的想法,“简单隆重,不要奢侈,但不是随便。”

  张承中说,与Selina交往3年多,她不骄纵但很会撒娇,两人很少吵架,一有不高兴,通常都是很爱笑的Selina先笑出来,两人立刻没事,“她是个很天真善良的女孩,也很宝气,有谐星的细胞,有她在,大家都很快乐。”

  因Selina爸妈的结婚纪念日是4月2日,两人本打算同日结婚,但因日子不够合宜,暂定提前一天举行“愚人节婚礼”,让大家更加难忘,不过还要征得家长同意。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