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陈志云遭香港廉署正式起诉 复职大计终告失算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9月17日08:21

  经过半年的调查,昨天香港廉政公署正式落案起诉TVB电视总经理陈志云、TVB市场及营业部业务拓展主管陈永孙以及思潮广告制作及思潮出版社董事丛培昆,怀疑他们三人就TVB电视业务涉嫌触犯贪污及串谋诈骗罪行。

  据香港廉政公署指控,陈志云等三人共涉及三项罪案。昨天,廉政公署正式起诉陈志云三人后,TVB也立刻做出回应,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表示,由于事件已进入司法阶段,现时不会作任何评论,但涉案两人的职务及工作会继续暂停。据了解,TVB掌门人方逸华原为“干儿子”陈志云部署复职大计,先出“邵逸夫”颁奖礼再复职,但人算不如天算,廉署落案起诉陈志云,老板娘也是回天乏术。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