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盗梦空间》又名《奠基》-主页 诺兰科幻巨制 > 相关新闻

《盗梦空间》上映 两周盗梦人“偷”了两亿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9月16日11:12

  本报讯 一边是雾里看花难解梦,一边是票房大卖过亿元。引进大片《盗梦空间》在几乎一边倒的赞美声中卷走大家荷包里的银子,魅力何在?

   记者从《盗梦空间》国内发行方获悉,公映两周全国总票房超2亿元。《盗梦空间》自9月1日内地全面公映后,第一周5天拿下票房9300万元,这一票房成绩在进口片历史上排名第四,前三名分别是《阿凡达》《变形金刚2》与《变形金刚》。第二周结束,《盗梦空间》又增票房1.14亿元。依据目前的强劲势头,《盗梦空间》还在“盗取”观众荷包里的银子,票房有望突破3亿元。

   主演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接受《奇艺环球影讯》栏目采访时说,他很可能因为偷窃别人的梦境,而成为影史上最牛的罪犯。导演克里斯曾因《记忆碎片》被认为是全球最高智商最让人费解的导演,《盗梦空间》同样让影迷感受到了克里斯的风格。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坦言,“我们演员中有些人得看三四遍剧本,才能真正理解克里斯的想法。”因为在梦境中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所以《盗梦空间》的另一大看点就是使用大量特技,制造前所未见的奇观场面,比如整个巴黎像玩具一样被折起来。奇艺给出的评价是——《盗梦空间》是极少数在观影之前就能让人竖起大拇指的影片。它很可能是继《黑客帝国》之后世界上最伟大的科幻片。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