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郭德纲徒弟打人,郭德纲博客,郭德纲别墅涉嫌侵占公共绿地 > 新闻报道

张德武退出德云社 郭德纲曾多次致电劝其回归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9月16日08:57
张德武(资料图)
张德武(资料图)

  华商报9月16日报道 9月14日,记者从德云社内部得知,又有一位德云社成员出走,就是之前曝光较少的张德武。

  张德武是张文顺的学生,归在德字辈,徐德亮和德云社掰面儿前,张德武常和他搭档。和徐德亮、何云伟和李菁出走德云社是为了一个钱字不同的是,张德武是票友下海,之前自己做生意是个老板,非常有钱,来说相声纯粹是因为喜 欢相声这门艺术。

  在何云伟和李菁出走之时,德云社内部的纷争就已经浮出了水面。首当其冲的就是德云社的家族管理模式,在德云社能够说话算话的都是郭德纲的亲信。张德武有事情想要找郭德纲商量的时候,还要过郭德纲(博客)身边亲信的关,而亲信对于张德武一些演出方面的安排,也让他非常不爽,用他自己的原话是:“这帮外行懂什么?”

  之前他一直在走与不走之间徘徊,最终让他下定决心走,是德云社一位管事高层的电话,张德武的身边人形容他接到这通电话后的心情:“一顿痛骂,赤裸裸的人身攻击,张德武40多岁的人了,哪受得了这个?”之后郭德纲曾经多次致电张德武请他回来,都因为中间各种纷纷扰扰而以失败告终。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