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尖刀战士》动作场面炫目 叶璇打戏精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5日16:28
叶璇打的精彩
叶璇打的精彩

叶璇亲自上阵
叶璇亲自上阵

叶璇英姿飒爽
叶璇英姿飒爽

  由叶璇杨烁、徐成峰领衔主演的民国谍战巨制《尖刀战士》拍摄已近尾声。该剧融合战争、悬疑、动作、情感等多种元素,讲述一群身怀绝技的热血青年组成“敢死队”尖刀小组,深入敌后,与神秘的日本特务组织“樱花雪”之间斗智斗勇展开连环惊险的抗日传奇故事。

  叶璇打戏精彩 拒用替身

  《尖刀战士》导演赵浚凯表示,该剧除了谍战剧惊心动魄的深度暗战外,武打动作场面更是成为最大亮点。《尖》剧是首部女性领衔的谍战戏,如何让女主角叶璇打得漂亮、让观众看得过瘾,将成为成功的关键。叶璇的动作招式都经过著名武术导演康景麒精心的设计,每一个动作要求快、狠、准,并且追求在动作上的速度感,才能打出特色让观众震撼。剧中武打、射击、跳跃、翻滚等大量动作戏,叶璇都亲自上阵拒用替身,而其危险火爆的动作场面有望创内地女性演员荧幕动作戏之最。

  情感“无间道”

  叶璇剧中除了海量动作戏外,情感戏码也将让观众大呼意外。据介绍,明慧(叶璇饰)最初由于失忆而忘记自己的身世,被地下党员陈挺(杨烁饰)网入尖刀小组联合抗日。两人通过一次次险象环生的任务而渐生情愫,不想明慧后来发现自己失忆前,竟与日本特务首领北岛宏(徐成峰饰)有着情深过往。剧中叶璇、杨烁、徐成峰三人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悬疑的剧情,以及扑朔迷离的故事都将让观众看得十分过瘾。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