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李金斗王文林同台上演经典段子《汾河湾》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和璐璐
2010年09月15日10:39

  在10月5日中山公园音乐堂举办的“欢笑满堂——名家名段相声大会”的演出中,李金斗和王文林这对从未同台的相声表演艺术家将要合作一把,表演经典段子《汾河湾》。

  原来他们还有一段很深的渊源,李金斗介绍说,李金斗原本是王文林父亲王常友的徒弟,又和王文林是一个科班的同窗,1961年两人曾合作过经典段子《汾河湾》。

  除了这段经典的《汾河湾》压轴之外,李金斗的三位徒弟刘颖、付强和方清平也参加演出,名家陈涌泉也将为年轻的一辈相声演员捧哏,所选的段子既有《黄鹤楼》、《捉放曹》这样的“腿子活”,也有《地理图》、《八扇屏》、《夸住宅》这样的“贯口活”。还有付强和石富宽合说的新段子《我爱便宜》,方清平的单口相声《童年往事》,李增瑞、王谦祥合说的《警句漫谈》等。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