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康定情歌》众星加盟 宋祖英苏有朋现场飚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5日10:16
宋祖英录歌
宋祖英录歌

苏有朋
苏有朋

苏有朋献唱
苏有朋献唱

  由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居文沛主演的《康定情歌》正在进行后期制作。而曾经炙手可热的歌曲《康定情歌》再次赢得众星的加盟,不仅主演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倾情演唱,更引来民歌天后宋祖英、影后宁静(在线看影视作品)助阵,新版《康定情歌》阵势庞大可见一斑。

  宋祖英、苏有朋混搭演绎 众多明星加盟献唱

  借着康巴藏区解放60周年来临的契机,这一部具有特殊意义的“新民歌题材”爱情大片孕育而生。影片《康定情歌》讲述了两代汉藏同胞跨越了60年的爱情故事,而穿插在整部影片中的经典歌舞,不仅将观众耳熟能详的《康定情歌》演绎出了令人惊喜的各个版本,也可以说开启了“新民歌电影”这一崭新的电影类型。

  据悉,该片备受瞩目的主题曲《康定情歌》请来众多明星加盟献唱。其中最令人期待的当属超级卡司组合——宋祖英和苏有朋这两位跨界明星的搭档。

  2009年的春晚上,民歌天后宋祖英和嘻哈小天王周杰伦合作的一曲混搭版《本草纲目》让观众记忆犹新,民族唱法和通俗唱法的组合艺术效果饱受称赞。而这一次与“乖乖虎”苏有朋的携手,也是继“英伦配”后宋祖英再一次和台湾偶像明星联手献唱。

  苏有朋手术后复工,声音不受影响

  颈椎手术刚刚做完两个星期,还带着颈椎矫正器的苏有朋火线复工。虽然戴着辅助器械固定颈椎,连转头都有些困难,但一到录音棚,苏有朋立刻生龙活虎一般,声音状态丝毫不受影响。整首歌曲不到一个小时就录制完成,令导演大为意外。苏有朋自己都有些吃惊,不断要求再来一条,直到得到反复确认录音质量完美无缺之后,苏有朋才放心收工。

  同场录制的影后宁静(在线看影视作品)和苏有朋是老搭档了,当年的电影《白棉花》两人就密切合作,十几年的老朋友重续前缘现场碰撞出不少火花。手术后复工的苏有朋全情投入,状态完美;自《红河谷》时代就以高亢嘹亮嗓音震撼人心的宁静同样功力十足。两大实力唱将录音棚里对飚《康定情歌》场面非常过瘾。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