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马克-加蒂斯加盟《季节的问候》 今冬上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5日09:43
马克-加蒂斯(Mark Gatiss)
马克-加蒂斯(Mark Gatiss)

  搜狐娱乐讯 继英国喜剧演员凯瑟琳-泰特(Catherine Tate)之后,《绅士联盟(League Of Gentlemen)》男星、BBC新福尔摩斯剧《歇洛克》主创马克-加蒂斯(Mark Gatiss)也将宣布加入复排版喜剧《季节的问候(Season´s Greetings)》于今冬登陆英国国家利特尔顿剧院(National Lyttelton Theatre)。

  这部由马瑞尼-艾力特(Marianne Elliott)执导、由英国著名剧作家阿伦-艾克鹏(Alan Ayckbourn)创作的经典喜剧将于12月8日在利特尔顿剧院重返舞台,伦敦西区常客珍娜-罗塞尔(Jenna Russell)、凯瑟琳-帕金森(Katherine Parkinson)以及奥利弗-克里斯等也将在剧中饰演角色。

  《季节的问候》以一场并不完美的家庭聚会,“贝琳达”的丈夫已经不是第一次忘记给妻子买礼物,“瑞切尔”则沉醉于她的爱情生活,“菲利斯”则一直沉迷酒精无法自拔,“帕蒂”和“艾迪”则一直在争论,“伯纳德”则在准备一场假人秀,“哈维”则变得越来越古怪,虽然每个家庭成员都有不足,但温馨的气氛与幽默的表现手法让观众能深切感受到家庭幸福的真谛。剧中,凯瑟琳-泰特将饰演女主人公“贝琳达”、“伯纳德”一角则由马克-加蒂斯饰演。(Vicky)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