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谋杀章鱼保罗》田原转型杀手 用薯条杀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14日15:50
杀手田原
杀手田原造型
杀手田原薯条杀人

  人民网娱乐讯 即将上映的惊悚片《谋杀章鱼保罗》将陆续公布一组人物特辑视频片断。这组人物特辑以影片中每个人物为线索,把影片剪辑出一个个的片断,每个片断大约1分钟左右。在这组人物特辑——田原篇中,田原转型为职业女杀手,尝试商业片路线。

  影片中她依然是人们所熟识的那副天使面容,不同的是她可以轻而易举又心狠手辣地扫除一切眼前的障碍。此次以本名出演的田原在片中看上去带些天真的洛丽塔气质,却让人无法忽视其眼神中的诱人魅惑,而干净利落却奇特诡异的杀人方式又会让人好奇她背后的故事。

  影片之中,田原用薯条杀人的一幕相当耐人寻味。当她出现在充满异域风情的大桥上之时,几个试图骚扰她的黑人还完全没有意识到近在眼前的致命危机,他们无法想象自己简单粗暴的挑衅在对面的职业杀手眼里是如何得不入流,更无法预料到自己已站在生命的结点之上--还没来得及享受眼前的秀色餐宴便跟热情又危险恐怖的约翰内斯堡“说”了再见。田原极其迅速而诡异地用薯条处理掉这几个倒霉的“地头蛇”后潇洒离去,相信银幕前的人们也只能望着她轻快的背影不寒而栗--原来这并非一只人畜无害的羔羊,她只是将自己的利爪小心地隐藏了起来,杀人不见血。

  《谋杀章鱼保罗》中的田原年轻,貌美,看上去天真无邪而柔弱,极易激起旁人的保护欲,人们却无法窥探她的内心--田原会否是另一个玛蒂尔德?而守护她的杀手莱昂又将在何时出现? 南非不太冷,田原不简单,即将于10月上映的该片会将谜底一层层揭开,同时宣告另一个巨大的黑幕。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