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第八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 > 新闻

金鹰节开幕定主持阵容 朱军董卿搭档汪涵仇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4日13:42

  第八届金鹰节开幕式晚会将于9月20日晚举行,湖南卫视、湖南经视将同步直播晚会盛况。记者刚刚从导演组获悉,本届开幕式晚会的主持阵容已正式出炉,与上届开幕式汪涵、董卿“二人组”不同的是,本届的主持阵容将由两人扩大到四人,除了汪涵、董卿继续保留,湖南电视台当家花旦仇晓和央视著名主持人朱军也将倾力加盟。四大名嘴此番首次联袂,不知将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

  汪涵、仇晓时隔多年再度携手主持

  “人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欢迎收看《真情对对碰》……”作为湖南卫视当年与《快乐大本营》齐名的品牌节目,这句开场白令全国观众耳熟能详,同时也让大家认识了汪涵、仇晓这两位优秀的电视节目主持人。如今,汪涵的事业蒸蒸日上,然而被传有知遇之恩的仇晓,却逐渐淡出人们的视野,许多念旧的观众不免期待何时能再此见到两位老搭档能同台执麦。

  今天,据记者从湖南卫视金鹰组委会获悉,汪涵、仇晓将有望携手主持9月21日晚现场直播的“第八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开幕式”。时隔多年再度搭档主持,届时两人会有怎样精彩的合作,相信将在勾起无数观众美好回忆的同时,一定会成为当晚的大家期待一大看点。

  主持阵容“扩军” 朱军、董卿两央视当家主持倾情助阵

  金鹰节作为中视协主办的国内最权威的观众投票评选电视奖项,早在08年,就曾邀请过央视著名主持人白岩松担任嘉宾主持。今天,记者还从组委会获悉,今年的金鹰节开幕式不仅较以往由两人主持“扩军”到四人联袂,而且朱军、董卿两位央视当家主持人也将首度担任金鹰节主持,与汪涵、仇晓共同烹饪“金鹰盛宴”。不过,究竟四位名嘴会如何搭档,导演组表示还在商讨当中。敬请关注9月20日晚19:35分现场直播的第八届金鹰电视艺术节开幕式晚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