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演唱会火烧屏幕 现场快闪逃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4日08:19

  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杰伦前晚在西安举行入行第100场个唱,怎知开场的烟火爆破效果,竟烧着上方的LED屏幕,火球令舞台意外起火,吓到周董快闪下台。

  入行10年的周董,前晚在西安举行“超时代演唱会”,是他的第100场秀,全场3万粉丝情绪high爆,大会使用了大量的烟火爆破配合演出,演唱会一开始,开场的烟火喷射至舞台爆破,气势磅礴,不过,炽烈的火花竟引燃了舞台上方的LED屏幕,还掉落燃烧了下方的LED屏幕,造成意外起火。

  担心烧着头发

  连见惯大场面的周董亦说:“一开始上头一直烧,很怕会掉下来烧到头发,没多久下面的LED也烧起来了,还是抓准时机走下台。”幸好小火很快已被扑熄,没有影响演出,对于演唱会遇着火警,定下来的周董笑说:“代表很旺。”

  创出个人记录

  而唱了100场创出个人纪录,周董兴奋说:“10年唱100场很难得,平均一年唱10场,希望未来只许多不许少。”还预言40岁时还会唱《双截棍》。而周董在庆功宴上,获唱片公司总经理颁发100场演唱会全勤奖,得到5000元人民币奖金,令周董笑逐颜开。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