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袁泉“备战”产后复出 将与陈坤陆毅宣传新片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9月14日08:15
袁泉
袁泉

  女星袁泉自产下一女后一直在家带孩子做好妈妈。昨天,其经纪公司透露:日前,袁泉正在积极“备战”准备复出。第一部宣传作品将是她在怀孕期间和陈坤、陆毅一同出演的时尚爱情电影《跟我的前妻谈恋爱》。

  据悉,在拍摄电影《跟我的前妻谈恋爱》期间,袁泉发现自己已怀有身孕。因此,片中两位男主角陈坤、陆毅对她更是关爱有加,争当护花使者。袁泉笑言:“陈坤很绅士。陆毅呢,一看就是对老婆特别细心的那种。”该片拍摄完,袁泉便进入了待产状态。自有了女儿后,她更是淡出公众视线安心做妈妈。直到日前,她开始为复出做准备了。她坦言:“其实胖瘦并不是最介意的。重要的是要健康,精神状态一定要好。”她透露,在今年年底,会复演话剧《简·爱》。“生完宝宝后重新演简·爱也许会有些新的感受,音乐方面需要看机会,如果有合适的机会不会排斥。”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