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白龙王病后照曝光 10月8日见信众(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4日07:55
白龙王病后照
白龙王病后照

梁朝伟曾接受白龙王开年祈福
梁朝伟曾接受白龙王开年祈福

白龙王抱恙期间,刘伟强曾接受他妻子加持。
白龙王抱恙期间,刘伟强曾接受他妻子加持。

  据香港媒体报道,受娱乐圈中人如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及刘伟强等笃信的白龙王(周钦南),现已病愈,康复得七七八八,精神状况亦渐回复,可下床自由活动。近日其精神样首度曝光,相中的他双眼有神,还较前白胖了一点,气色明显好转,精神不俗。

  有指白龙王上周六走出家门,在门前庭院与信众见面。而其徒弟卢师兄表示,白龙王下月8日开始问事。其女儿则透露白龙王可下床走动和进食,三餐吃得清淡。有信徒上周日到白龙王庙时,发现白龙王在追看美国网球公开赛。

  其实,白龙王今年7月抱恙被送往曼谷私人医院的深切治疗部留医,有指白龙王情况反复,一度令人忧心!经过一段时间治疗,白龙王上月初出院,但仍缺席上月中的《师尊常年拜师法会》,专程前往探望的信徒王晶、陈百祥和黄杏秀未能与白龙王见面。

  王晶表示十多日前曾与白龙王的徒弟联络:“白龙王应该接见过信众了!我知他现在状况很好,一切好正常。(几时探他?)一年有四个诞,最快要年底过去。”而身在北京的刘伟强透露将赴泰国探望对方:“他现在很好,情况愈来愈好。(说话同行动正常?)病过就没有那么快好过来。(已复工见信众?)未知,未见到他本人。”而在每年白龙王诞都探白龙王的任贤齐,透露白龙王出院后曾与他联络,对方表示一切OK。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