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李嘉欣剖腹产 > 李嘉欣产子 新闻

李嘉欣努力造人 下周或赴内地证喜讯(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4日07:44
李嘉欣与许晋亨
李嘉欣与许晋亨

  据香港媒体报的哦啊,被传怀孕的李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早前接受内地杂志访问时,对于何时做母亲,她表示要发生就会发生,承认努力造人!据知嘉欣的确怀孕了,下周将到内地出席活动,为“怀孕”解画。

  自传出怀孕以来,李嘉欣未有正式现身及开腔辟谣,据知最近有人见过李嘉欣,指她身形比前发福,孕味甚浓,令传闻增添可信性。据知,李嘉欣今次不是中空宝,已成功怀孕。而她将于下周到内地出席活动,是她“怀孕”后首次现身,相信有喜传闻届时便可证实。

  李嘉欣早前接受内地杂志访问时,被问到何时做母亲,她话有玄机地说:“怀孕这件事,会发生的就会发生。人人都有真空期,我曾有三年没拍拖,人家就说我没人要,社会对女性有一种歧视,觉得女人都有一个限期,总在赶着做一些事,我有自己的时间表,人家怎说对我没影响……我确实在尝试,但是未必非它不可。”李嘉欣指社会认为一索得男是可喜可贺,但生女则要生到有男孩为止,是否定女性的人生。

  欣赏老爷奶奶恩爱

  虽然一直有指与许世勋太太相处肉麻,但李嘉欣坦言十分欣赏老爷奶奶到现在还恩爱地拖手:“和一个人相伴了几十年还能这么好,我时时被感动到眼湿湿!我加入这个家族,他们会用包容态度对我,他们看我想工作,就会鼓励我工作。真正的教养之家不太在乎别人的眼光,不硬性要求他家的媳妇每天只打麻雀和做慈善,因为他们不需要用这些来彰显他们的位置。”

  幸福非由男人给予

  另外,向来是独立女性的李嘉欣,虽已嫁入豪门,被不少女性视为活在幸福当中,但她直言永远不能接受女人的幸福是男人给予的:“女人的幸福最基本的是对自己好,还有朋友和工作都能给你幸福。作为一个女人不喜欢自己的人生,反而等人来对自己好,就算有人出现,你的磁场都会吓走他。”李嘉欣亦不能接受男人不忠:“有人对你好,当然好,没有,也没有甚么大不了。”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