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们约会吧》 > 新闻动态

《我们约会吧》惊现“蝴蝶哥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3日17:08

  “世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这句经典语录一直为人所津津乐道。旁人眼中闹腾、搞笑、自信到自恋的洪成先,在本期《我们约会吧》中极尽折腾之能事。戴着可爱蝴蝶领结亮相,甫一出场就以一段疯癫舞蹈令全体女嘉宾捧腹大笑。之后的交谈中更是笑点百出,何老师问他是不是刚“放出来”,欢乐气场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在VCR短片中,自称“杂合体”的洪成先完全豁出去,在武汉长江边大跳小S著名“鸡舞”,引来观众阵阵爆笑。之后还应要求在现场激情再现,笑果非凡!

  就是这样一个闹腾、搞笑的人,谈起自己的工作和未来规划却是自信满满,信心十足,无怪有人评价他已经是自恋。而面对这些质疑,天性乐观的洪成先拍拍胸脯说自己压根不在乎外人的看法。在节目中他还将传授一招屡试不爽的“搭讪秘诀”!

  或许是《我们约会吧》史上最疯癫的男嘉宾,在别人拼命展现成熟魅力时,洪成先毫不掩饰自己的真性情。他无惧非议,满脸的坦然仿佛在大声问:是我太疯癫,还是你看不穿?!场上性格各异的18位女嘉宾,又喜不喜欢这位“蝴蝶哥哥”呢?

  敬请锁定9月14日,周二晚《我们约会吧》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