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新飞越比弗利》Naomi被侵犯 人生跌入谷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3日14:53
安娜琳-麦考德
安娜琳-麦考德

  在青春剧《新飞越比弗利》(90210)第二季的结尾,千金小姐Naomi被Cannon老师困在一间教室里,并惨遭其侵犯。该剧第三季将于明日回归,观众们将会发现这场噩梦让Naomi跌入谷底。

  因为与Cannon老师发生争执,Naomi信口开河声称其对她进行性骚扰,差点害Cannon老师丢了饭碗。然而Naomi没有想到的是,自己成为了“狼来了”故事的主角。在第三季故事的开始,Naomi在电话中告诉朋友她正在法国里维耶拉海岸度假,而事实上她不过是在一家有着同样名字的汽车旅馆里舔舐伤口。扮演Naomi的女演员安娜琳-麦考德对于她的这种做法表示理解,因为很多人在遇到同样的遭遇时,第一反应都会想要躲藏起来。“大多时候,人们会将这种事掩埋在心底很多年,对任何人都难以启齿。我们会让观众看到,当你这样做时会带来怎样错误的后果。为了掩盖这段不愉快的回忆,Naomi会变得很疯狂。”

  在剧中扮演Naomi多年好友Silver的杰西卡-斯特普透露说,Naomi用一种破罐破摔的方式来掩盖伤口,令身边很多朋友都对她很不理解。“Naomi努力用自己的方式去疗伤,于是她就保持一贯的性感和自信,和各种各样的男孩子在一起,甚至是已经有了女朋友的。Naomi的做法很偏激,作为她最好的朋友,Silver最终发现她不过是演戏而已。”

  遗憾的是,当Naomi终于决定说出自己的秘密时,Silver却完全不相信,认为不过是她的另一个谎言而已。陷入众叛亲离局面的Naomi很是受伤,不过最终正义会得到伸张,所有误会也都会澄清。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