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日照重庆》上映时间未定 王小帅新片微博选角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9月12日09:22

  前日,由南方电视台举办的“2010南方多媒短片节暨南方纪实摄影展颁奖盛典”在广州举行,作为南方多媒短片节的评委,王小帅(在线看影视作品)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短片不要走商业化的路子。

  今年短片节围绕“城市”主题征集作品,组委会共收到各类参赛作品1500多部。

  当日,王小帅透露,其新片《日照重庆》原定8月底9月初上映,但是由于这个时期上映的片子实在太多,为了票房,至今尚未敲定确切的上映时间。

  日前有消息指,王小帅已经在筹备新片的选角工作,而这次选角的方式采取微博选角。对此,王小帅透露,这部讲述残酷浪漫的青春故事的新片,目前还在选角中,新片不会太严肃,是通过11岁儿童的眼睛看这个世界,会多一些轻松快乐的气息。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