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雨绮闹解约欲甩周星驰 遭“死咬”不放人(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1日13:44
张雨绮向星爷说拜拜

  前天下午,“星女郎”张雨绮高调亮相电影《白鹿原》开机记者会,出演片中女一号。事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张雨绮当场宣布要与周星驰公司星辉解约,并且已经开始走法律程序。昨天华西都市报记者致电张雨绮经纪人Terry,其表示星辉仍然是张雨绮的经纪公司,对于张雨绮单方面宣布解约,公司已经与律师开会,并谋求法律途径维护权益。

  张雨绮宣布与星辉解约

  前天下午的《白鹿原》记者会还没开始,气氛就已经相当紧张。事前张雨绮的经纪人曾经在微博放话,称张雨绮接演《白鹿原》真是“很大胆”,随后又称要上京搅乱记者会,并现场公布张雨绮的经纪合约。不过在记者会当天,星辉的人并未出现在记者会现场,而张雨绮则风光亮相现场,并接演女一号田小娥。之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张雨绮表示自己的确已经提出与星辉解约,但解约细节则不愿多谈。

  星辉回应:坚决维护权益

  昨天上午,华西都市报记者致电香港星辉影业。对于张雨绮表示要与星辉解约一事,经纪人Terry坚称:“星辉目前仍然是张雨绮的经纪公司,至于张雨绮单方面宣布解约一事,公司正在与律师开会,一定会寻求法律途径维护权益。”不过Terry坦承,在合作当中,公司的确与张雨绮存在分歧。对于外界传言《白鹿原》是张雨绮自己接的戏,并未通过星辉一事,Terry说:“当初这部戏的确是我把张雨绮引荐给剧组,但最终她确定接演这部戏的确没有通过我们。”对于与张雨绮的纷争,Terry表示公司将在与律师商量后,下周一对外发布一份官方声明,详细说明此次解约事件。

  尽管前天才风光亮相发布会,但再闹出解约风波后,会否影响张雨绮接下来出演《白鹿原》呢?影片宣传方的工作人员回应,据导演王全安称,张雨绮与剧组签订的合约绝对有效,而张雨绮与经纪公司的矛盾也绝对不会影响剧组拍摄进程。 (来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