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押尾学处境艰难 急救专家推翻辩护主张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9月10日11:48

  搜狐娱乐讯 押尾学被告一案9号在东京地方法院进行了第四次公审。案件当天赶到现场的赤坂消防署的急救队员出庭作证:“如果是东京23区以内的话,拨打119的话30分钟之内就能送到医院。”而被告方一直称“需要花费40分钟以上,救活可能性很低”的说法,让押尾被告处境艰难。

  这一天押尾被告的态度,与7号举行的第三次公审中、不停瞪着身为检察方证人朋友的完全不一样,只是低着头无力的听着证人询问。

  说出如此重要证词的,是当时离案件现场•东京六本木HILLS最近的麻布消防署两名署员、和当时赶到现场的赤坂消防署急救队长共计三人。

  据急救队长说,案件当天、去年8月2号晚上9点19分,被告的朋友打电话报警,9分后也就是晚上9点28分赶到现场。33分左右,3名队员中的两人确认了遗体状态。当时死者香织的状态是“全身呈死后僵直状态,尸斑出现在背部和面部,特别是脖子后面的部分非常严重”“尸体非常冰凉”,不过在案发现场却并没有看见押尾被告。

  检察方推测的田中香织死亡时间为下午6点47分到53分,他们认为如果在下午5点50分香织身体出现异变时,押尾被告能够及时拨打119报警的话,死者应该能够救回一命。

  急救队长表示,当天为了寻找救护车的停车地方还浪费了一些时间,按照过去出动的情况来看“5、6分钟就能到达”。从报警到送往医院的时间,他很肯定的说:“大学医院会接受3次急救(重症患者)的搬送要求,所以东京23区以内的话,30分钟之内基本上能够送达医院。”

  对押尾学被告不利的证词还有。麻布消防署的急救股长对田中香织死前翻白眼呻吟等症状这样判断“情况严重、紧急度很高”。检察官问道“如果在报警之后押尾被告对你们说明了她是服用MDMA了呢?”该证人说:“应该能立刻送到救命救急中心治疗。”

  另外麻布消防警署的急救员还说:“当天是周日,道路一点都不拥挤。到达现场2、3分钟,送到医院只要5分钟就够了。”

  辩护方此前一直称,田中香织是“下午6点死亡”,“从报警到送往医院需要40分钟以上,无法救活”。这次急救专家们的证言,彻底推翻了他们的主张。

  因为连续几日的审判,押尾被告似乎非常疲劳,不过检察方还将继续对他穷追不舍。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