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新特警判官》改名 卡尔-厄本领衔主演(图)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ZiXu
2010年09月08日13:35
原版“特警判官”的形象冷酷而暴力
原版“特警判官”的形象冷酷而暴力

外形硬朗的新西兰小生卡尔-厄本其最为人熟知的作品还是《指环王》二、三部
外形硬朗的新西兰小生卡尔-厄本其最为人熟知的作品还是《指环王》二、三部

  时光网讯 据悉,重拍版《新特警判官》为了与西尔维斯特-史泰龙那部95年老版《特警判官》相区别,正式将片名《Judge Dredd》缩改为了《Dredd》。

  《特警判官》原是英国畅销漫画,1995年改编为真人电影、由史泰龙主演,虽然在全球取得了1.135亿美元的票房,但由于其成本高达7000万美元,因而仍被人们视为一部失败之作。这次重拍,将由卡尔-厄本出演冷面男主人公--“特警判官”Dredd。厄本之前还在本届Comic-Con动漫展上透露,他饰演的“特警判官”不会取下头盔,而且会比1995年的老版更为忠实漫画原作。

   《新特警判官》由2000 AD公司和制作过《太阳浩劫》、《28周后》等科幻片的DNA公司联合制作,彼得-特拉维斯执导。影片将于今年秋天在约翰内斯堡开机拍摄。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