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前神起成员加盟东亚 新组合JYJ正式进军华语圈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张倩倩
2010年09月07日08:11
韩国前东方神起成员金俊秀、朴有天、金在中正式宣布加盟香港东亚娱乐集团
韩国前东方神起成员金俊秀、朴有天、金在中正式宣布加盟香港东亚娱乐集团

  信息时报讯 近日,韩国前东方神起成员金俊秀、朴有天、金在中正式宣布加盟香港东亚娱乐集团,他们在华演艺发展将由东亚公司负责,这也是东亚继签下韩红之后,在一个月内再次抛出的“大手笔”。据悉,日本当红组合EXILE也将于近日宣布加盟东亚。

  虽然粉丝们很不愿意看到偶像团体东方神起的解散,但娱乐圈再没有这个组合已是既定事实。去年夏天,朴有天、金俊秀、金在中三名成员就曾向法院提出诉讼,要求与韩国经纪公司SM解约,并通过法律代言人发表了针对SM公司不合理合约的声明。今年4月,该组合日本方面的经纪公司Avex就正式宣布东方神起的团体活动将全面停止。金俊秀、朴有天、金在中三人早前也透过Avex宣布另组新队,新组合名称为J.Y.J.。目前,J.Y.J.与东亚合作的第一炮是10月23日在上海虹口足球体育场举行的 “东亚飞扬演唱会”,金俊秀、朴有天、金在中已经确定参与演出。

  J.Y.J来华攻略

  1 亮相10月23日在上海举行的 “东亚飞扬演唱会”

  2 发行新唱片

  3 举办演唱会

  4 拍摄广告、电影以及电视剧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