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苏珊大妈素颜开怀拍照 苦等5月喜迁田园屋(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6日15:55
苏珊大妈素颜开怀拍照

  中新网9月6日电 英国“美声大妈”苏珊-波伊尔(Susan Boyle)3月砸了30万英镑买新房,上周终于入住。上月初一度传出苏珊大妈的财产遭经纪人控管,没钱买家具,如今添购瑞典知名的平价家具,开心完成乔迁。

  台湾《苹果日报》援引英国《每日邮报》报导称,苏珊大妈位于苏格兰的新家共48坪,5房3卫、豪华厨房、双车库,比起以前住的1房小屋,更为宽敞和舒适。

  乔迁苦等5个月

  苏珊大妈日前穿白色连身洋装、素颜露脸,开怀地站在新家门外让媒体拍照,笑得合不拢嘴;房间外的阳台能看见一望无际的田园景色,最令她满意。

  苏珊大妈去年首张专辑《星光圆梦》大卖,财富累积约1亿人民币,买新宅犒赏自己,却等了快5个月才住进去,外传经纪人团队严格控管她的财产,每周只给她不到4千元生活费,她曾向哥哥抱怨没钱买家具,消息曝光后,他们受到压力,加速帮她搬家,媒体称:“她总算‘圆梦’。”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