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四线小星曝娱乐圈黑幕:陪投资方吃饭才有戏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6日13:43
  尽管“超女”、“快男”等选秀节目风光不再,但许多怀揣着明星梦的少男少女们,仍把选秀当作成名的敲门砖,都幻想着自己能成为下一个“李宇春”。只是,真正能够成为李宇春、张靓颖的毕竟还是少数,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如此幸运。在近日“力士之星”百万造星计划的评选比赛上,自嘲“四线小星”的选手张倩接受采访时就感叹道:“做一线大星难,做我们这种四线小明星更难。”她表示,作为一个刚出道的小艺人,不仅赚不到钱,就连最基本的生活都得不到保障,还要忙于应付导演的“潜规则”。张倩透露,在生活最拮据时,自己甚至还曾卖血筹钱,只为买漂亮衣服打扮自己。

  北漂时卖血换钱买衣服

  当明星固然辛苦,而那些未能在选秀中脱颖而出,或者是没能被慧眼识才的,只能艰难度日。张倩坦言,“你别看我现在穿得这么光鲜亮丽,这身衣服不知道要跑多少龙套才能挣来。”她更略带辛酸地对记者说,像她这样刚刚出道的艺人,公司会安排许多通告,但艺人却挣不到钱。 “有时候跑到腿都快断了,也没有钱拿。没办法,我只能多跑跑电视剧里的龙套。”

  张倩透露,自己也是北漂一族,最窘迫的时候曾经流浪北京街头,幸亏同学收留。 “本想做艺人日子会好过,没想到还不如一般小白领呢。”回忆以前在北京的日子,张倩掉了眼泪,她甚至还为了买漂亮衣服打扮自己,增加自己被导演看中的机会,不惜卖血换钱。

  最不能接受演艺圈“潜规则”

  赚不到钱、生活拮据还不是张倩最大的烦恼,最让她难以接受的是演艺圈的“潜规则”。张倩在谈到这个问题时,情绪很激动,“小演员拍戏比大演员辛苦多了,但辛苦不算什么,我最不能忍受的是对我尊严的侮辱”。她告诉记者,一般去剧组,副导演只要一听你不是北电或者中戏的,一般连看都不会看你,带去的简历和照片直接就被搁进厚厚的一摞里,再没有见天日的机会。或者连戏都不聊一句,就开始问晚上有没有空啊,和投资方一起吃饭诸如此类的话。

  张倩还透露圈内很多和她年纪相仿的女孩都受不了这样的生活,索性就等着被包养了。 “有好多同学学表演,已经花费了家里不少的积蓄,没有脸再向家里要钱了,只能寄希望于有富商看上自己。圈子里这样的不占少数。 ”她表示此次参加造星计划比赛,就是希望能够提升自己的知名度,这样或许有机会引起更多经纪公司和大导演的注意。记者 轩召强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