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8岁“小方登”签约华谊 也曾是“北漂”一族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06日09:56
张子枫
张子枫

  张子枫成华谊旗下第100位演员———

  本报讯 一部《唐山大地震》除了口碑与票房的奇迹,也让观众认识了小演员张子枫。她是影片中让人心疼惹人怜爱的小方登。她成为华谊兄弟迎来的第100位签约艺人。

  年仅8岁的张子枫已出演过多部影视剧,在《龙须沟》、《宁为女人》、《你是我的生命》等电视剧均有她的出色表现。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表示:“她的眼睛会说话,让我敢给她各种特写和近景。”

  其实,张子枫的表演天赋在上幼儿园时就开始显露无遗。当时幼儿园老师觉得这个孩子唱歌很好听,于是给她报了一个歌唱比赛,没想到小子枫的第一次上台表演并不紧张,而且在舞台上非常有感染力。为了让孩子的兴趣得到培养,在张子枫长大些后,妈妈开始带着子枫来到北京,成了“北漂”一族,并且一过就是三年。张子枫那双充满神情的大眼睛引来了各路导演对她的喜爱,短短的时间内她参与了很多影视剧与广告的拍摄,甚至担当过节目主持人。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