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吴大维想当个喜剧演员 坚持单身主义享自由(图)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9月04日15:18
吴大维。 记者 孙东缨 摄
吴大维。 记者 孙东缨 摄

  本报讯 记者陈妍妮报道 昨日上午,“北京卫视《我要看世博》”沈阳站在沈阳大学文体馆里热闹开录。著名节目主持人吴大维担任现场主持。他轻松幽默的主持风格颇受好评。整个采访过程里,他也是手舞足蹈、绘声绘色,时不时的还做个鬼脸,真不愧是娱乐圈有名的寓工作于娱乐的大玩家。

  吴大维总是这么活宝,难道就没有不开心的时候?“当然有,早晨刚睡醒的时候! ”在娱乐圈近20年,从主持人到演员到歌手,吴大维在各种角色间游刃有余。当问到他为什么不能专注的只做一件事?吴大维说,因为这些都是他的兴趣,说好听点是多元化,难听点就是不专一。前一段,吴大维的两部爱情喜剧电影《活该你单身》、《我的美女老板》连续公映。虽然都只是客串配角,他的喜剧天分却尽显无遗。吴大维自己也很想在喜剧电影的方向继续探索下去,并希望能像他最崇拜的美国喜剧演员亚当·桑德勒那样在喜剧这个领域做出自己的特色。

  演了这么多爱情电影,已过不惑之年的吴大维在现实生活当中却仍然坚持单身主义,选择享受自由无忧无虑的生活。“每天太忙了,生活不稳定,哪个女人愿意跟我啊! ”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