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花儿”代悦回归成定局 将独秀钢琴大抢风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3日11:47
代悦练琴
代悦练琴

  不等青海卫视官方发布消息,代悦率先在自己的博客公布了回归“花儿朵朵”的消息。代悦回归终于尘埃落定,如今要期待的就是代悦将会以哪种方式出现在舞台?有消息说,青海卫视将授予她“人气王”称号,不知是否属实。

  2日晚十一点半代悦发表的博客中说,“晚上导演组给我电话,确定这周六晚,我会和十强姐妹一起重聚花儿舞台。”就此,三个星期以来呼吁代悦回归“花儿朵朵”终于有了完美的结果。

  由于总冠军诞生夜,“花儿”十强要重聚舞台,尚不确定能否出席的代悦一直都在选手驻地等候消息。虽然还不确定能否回归,但是代悦一直在不间断地练琴,只要其他选手没在上课,她就是琴房的主人。如今,苦练终于没有白费。

  如今已经确定她将和其他十强选手一起出现在“花儿朵朵”冠军诞生夜,代悦说,能够再次站上“花儿朵朵”的舞台非常高兴,这一次没有比赛的压力,希望能用最好的表现表达自己对粉丝的感激之情。她也在博客中透露,明晚的比赛中,将自弹自唱《感恩的心》,以感谢“圣代”以行动为她争取到了回归“花儿朵朵”舞台的机会。

  明晚19:30,“花儿朵朵”总冠军诞生夜代悦将同“花儿”十强的其他选手一起出现见证“花儿朵朵”首个全国总冠军的诞生。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