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湖北小姐参演《你是哪里人》 选美新生代获称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2日11:35

  近日,电影《你是哪里人》剧组来到湖北小姐大赛现场担任评委并挑选适合的角色。在100进50的评选中时,令该片宣传总监谢总监不禁看花了眼,将大赛视频带回北京与剧组人员商议,最终李杨晓月、胡腾艺、张慕晴三位佳丽被幸运的挑中,将于本月31日赴北京参演电影《你是哪里人》。

  电影《你是哪里人》演员阵容可谓十分庞大,香港著名艺人杨恭如、新生代美女潘长江之女潘阳、以及新版《红楼梦》里王熙凤的扮演者姚笛,每一个都是角。对于湖北小姐的加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剧中女主角杨恭如表示,看到这些年轻漂亮的女孩子,当年亚姐冠军出身的她现在更能体会这些女孩子现在的心情,祝福三位不满20岁的女孩子能够像她一样在娱乐圈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当然,如果在拍摄中有机会,不排除给湖北小姐们畅聊选美心得。另外,潘阳也表示很高兴能与90后的新生代打交道,但是直爽的东北女孩还是担心和3位身高175cm的湖北小姐对戏会不会出现奇异的身高差。

  据悉,电影《你是哪里人》不仅美女如云,实力派演员苗皓钧、李琦、雪村,以及香港英俊小生唐文龙等也都将倾情加盟,红花配绿叶以及爆笑的台词令该剧备受关注。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