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海外电视

《绝望主妇》Carlos外甥女加盟《吸血鬼日记》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09月02日10:13
麦阿拉-沃什
麦阿拉-沃什

  搜狐娱乐讯 年轻女演员麦阿拉-沃什在上一季的《绝望主妇》中(Desperate Housewives)扮演了Carlos和Gaby的外甥女Ana。这个一心想要成为模特,并且十分懂得利用自己的出众外型来谋取福利的小姑娘,让Carlos和Gaby十分伤脑,不过接下来她将会惹上更大的麻烦,因为她招惹的对象是吸血鬼和狼人。

  麦阿拉-沃什将在第二季的《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airies)中客串演出,扮演一位名叫Sarah的高中女生。据该剧执行制片人透露,Sarah是个派对狂热分子,并且一眼就相中了Jeremy,邀请他和自己一起去参加派对,只不过Sarah并不知道举办派对的地方如今已经成了狼人的聚集地。

  在《绝望主妇》中,麦阿拉扮演的Ana并没有得到爆发的机会,希望这一次在《吸血鬼日记》中她能够有所突破,并且不会成为吸血鬼和狼人的猎物。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