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中国达人秀》“头发拉车”骇人绝技遭剪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1日12:48
“头发拉车”绝技
“头发拉车”绝技

  8月29日晚东方卫视播出的《中国达人秀》第五期延续了收视的奇迹,众多达人携带着独一无二的才艺纷纷登台亮相,不少绝技都是之前从未出现在大众面前的。本期节目中,有观众期待已久的小“周立波”张冯喜的海派清口,有60岁的芭蕾达人李秋成的反串表演,有人狗共同演绎的歌曲,众多选手的精彩表演让观众大呼过瘾。

  在这些达人中,一位名叫肖华的大妈其貌不扬,但绝对堪称“绝技达人”。在丈夫的帮助下,她利用自己一头茂密的头发拉动了一辆俗称“铁驴子”的三轮摩托车,在“铁驴子”上还坐着三名成年人和两个孩子。虽然总重量至少有3、400斤,但肖大妈却轻松自如地用头发拉动了这辆普通人用手推都会感到吃力的车,如此绝技让评委和观众惊叹不已。

  其实,在上海音乐厅的录制现场,肖大妈还表演了她的另一项绝活——眼睛吊鱼缸。这个节目相较拉车更加骇人,她利用眼皮和眼眶挂住了两根铁丝,而在铁丝的下端,直接吊着两个盛满水的鱼缸,鱼缸里甚至还有金鱼在游来游去。现场的评委和观众都给予肖大妈这项绝技以热烈掌声,但节目组考虑到在画面呈现上这样的表演可能会吓到一些电视机前的观众,所以这段表演最终并没有出现在荧屏上。

  据悉,肖华大妈来自四川,她的头发拉车、眼睛吊鱼缸的功夫都是祖传的。本来家里规定这传男不传女,但肖大妈却对绝技怀有浓厚的兴趣。她5岁那年就开始躲在树后偷看家人练习这两项绝活儿,一次被家人发现,家人得知肖大妈对此这么感兴趣,于是也开始教她练习。后来她与丈夫相识后,丈夫也一直支持、鼓励她练习祖传的绝活,现在,肖大妈已经将这种绝技当作一种健身方式了。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