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2010亚洲超模总决赛华丽落幕 三甲成终极悬念

来源:广西电视台
2010年09月01日10:12
获得“国际友谊奖”的三位佳
获得“国际友谊奖”的三位佳

获“十佳亚洲超级模特”称号
获“十佳亚洲超级模特”称号

  8月30日晚,“漓泉”杯2010第五届亚洲超级超模大赛于在广西电视台演播厅进行了总决赛第二场。本场比赛展现的是“美丽东方”,通过十国36名佳丽民族服饰的开场,展现亚洲独特的民族风情和异域风情。作为2010年崭新亮相的环节——“古韵”丝绸服装展示,将亚洲悠久服饰文化的代表——丝绸进行了别具韵味的诠释做。除此之外,以“漓江柔情”为主题的泳装比赛,美轮美奂的壮族民族服装秀,展现了广西当地风土人情;“畅游山水间”——日装比赛,“寂静的闺房”——内衣比赛,将比赛带进故事般的场景中,让人们除了欣赏之余,也融入至此“饰”此景;海军风、哈伦裤以及最具时尚前沿的流行装扮也纷纷运用到现场比赛和外景拍摄中。

  此外,在本场比赛中,中国的旗袍,日本的和服,韩国的大韩服,印度的纱丽,蒙古的长外褂、泰国的丝绸,马来西亚的沙龙、越南的长衫……,佳丽们将用丰富多彩的大赛主题表演和贯通古今中外的经典服饰,将亚洲女性自然灵动的东方神韵尽情演绎,为观众带来一场场醉人于“美”的视觉饕餮盛宴。

  最终,获得“国际友谊奖”的3位选手是:3号印度选手诗丽雅、17号蒙古选手朴丽杜兰、26号泰国选手婉萨;获“十佳亚洲超级模特”称号的选手有:1号印度选手薇迪、4号日本选手莉奈、7号日本选手山川纱弥、10号韩国选手李知映、11号韩国选手金侑映、18号蒙古选手柏齐齐格、27号泰国选手诺诗、31号越南选手潘荷芳、34号中国选手李宜霏、36号中国选手伍倩。

  与往年不同的是,2010亚洲超模最瞩目的冠亚季军并未在本场比赛结束时公布,而是将在“第四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欢迎晚会暨2010“漓泉杯”第五届亚洲超级模特大赛颁奖典礼”上公布。

  本次颁奖典礼于9月2日晚在桂林市广西桂林漓江大瀑布酒店举行,将借助广西卫视这个“上星的全国性媒体平台”和第一个由中国原创和主办的全亚洲最高级别的模特大赛,以“生态、自然,人与环境和谐共生”为主题,向出席“国际论坛”的国际友人及全国观众展示一个“天人合一、绿色典范”的旅游文化名城形象。以此契机在把桂林推向世界的同时,也提高“国际论坛” 的知名度。我们更有理由相信依托国际化旅游论坛的推广平台,亚洲超级模特大赛在国际上的知名度将会进一步被提升,让东方之美、亚洲魅力让世界更广为传知。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