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阿牛抱病宣传导演处女作 笑言拍戏缺钱很可怕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马彧
2010年09月01日08:09
阿牛 尤晓源 摄
阿牛 尤晓源 摄

  继著名歌手王力宏推出导演处女作《恋爱通告》后,马来西亚歌手阿牛也开始拍电影了!前晚,阿牛带着自导自演的心血之作《初恋红豆冰》来宁宣传。该片将于9月9日与国内观众见面。

   《初恋红豆冰》前晚在新街口影城试映,片中淡淡的、青涩的初恋感觉让很多年轻观众入戏。放映结束后,导演阿牛现身与观众交流,阿牛看上去不像以前那么活跃,有些病恹恹的样子,主持人解释,“他这两天生病、发烧。”《初恋红豆冰》有众多的歌手加盟,李心洁(在线看影视作品)、品冠、曹格、梁静茹、戴佩妮都不计酬劳挪出档期来出演。片如其名,《初恋红豆冰》和阿牛的歌一样,风格清新自然恬淡悠扬,“这就是我想表达的南洋风味,我印象中的童年就是这样的,黏黏的,甜甜的,很多懒洋洋的午后,老人坐在马路边,还有很多老咖啡馆。”至于初恋,阿牛更是“植入”了自己的记忆,“我初恋最深刻的印象,是要到外地上学,女朋友来车站送我,然后车慢慢地离开,她慢慢地变小。和电影里很像。”

   有传阿牛为了拍《初恋红豆冰》,倾家荡产,抵押房子才把电影拍完。对此,阿牛开起玩笑,“光是抵押房子不行,马来西亚房子很便宜,抵不了多少钱。我还好,抵押房子主要是为还利息”。说起拍戏缺钱的艰辛,阿牛直言“可怕”,“前年看过魏德圣拍《海角七号》时,中途投资商退出,今天不知道明天的钱在哪里,没想到这种事情会发生在自己身上。”幸亏《初恋红豆冰》在马来西亚票房不错,给了阿牛信心:“有800万人民币,在马亚西亚很高了。”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