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婚姻保卫战》,婚姻保卫战 > 《婚姻保卫战》_新闻

《婚姻保卫战》精美剧照曝光 孟广美知性优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1日20:36
《婚姻保卫战》孟广美剧照
《婚姻保卫战》孟广美剧照

《婚姻保卫战》孟广美与佟大为对手戏颇多
《婚姻保卫战》孟广美与佟大为对手戏颇多

剧中张谨和郭洋关系暧昧
剧中张谨和郭洋关系暧昧

  近期赵宝刚家庭生活大戏正在各大卫视火热上演,三个家庭中以李梅与郭阳婚姻关系最为紧张,他们婚姻的最大威胁是来自于孟广美饰演的张谨。张谨和李梅(马伊琍(在线看影视作品)饰)、兰心(袁立(在线看影视作品)饰)等一众主演最大的不同就是她离婚的身份,可是说是一个已经从婚姻中“超脱”的女人。

  孟广美饰演的张谨是一个漂亮的单亲妈妈,她的出现使做建筑师的郭洋有一种遇知己的感觉,张谨对郭洋的才华非常欣赏,相同的事业共同的话题将她们越拉越近,从对工作的想法渐渐聊到生活中的烦恼,倾诉着各自的心事。她的支持和鼓励正中郭洋下怀,有了张谨这个导火线,这个原本就事业心很强、想要东山再起的男人重拾信心,感情一度摇摆不定。

  《婚姻保卫战》中孟广美的全新形象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孟广美将张谨塑造的知性优雅,甚至被男性观众誉为梦中情人。孟广美将《婚姻保卫战》视为进军内地电视剧市场的又一力作。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