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天行健》电视展备受关注 张昊受访自曝下苦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1日16:09
张昊回答记者问
张昊回答记者问

  在刚刚结束的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上,《天行健》中主要演员孙逊、张昊、曹征代表天行健剧组参加了电视展,向媒体以及广大观众介绍《天行健》。在展会上,许多媒体都对《天行健》非常热情,争先采访。而在片中饰演闻一多的张昊,也自曝为了更好的演好闻一多,没少下功夫。

  《天行健》中,张昊饰演历史上著名的爱国主义者闻一多。片中张昊饰演的闻一多从青年直至闻一多47岁遇难逝世。在电视展上接受媒体的访问时,张昊表示,《天行健》是一部非常有意义的作品,不仅再现了清华学府的发展,而且将中国近现代历史上伟大的人物一一展现给观众。自己认为闻一多是一个非常热情的人,他见不得不公平的事情,为人耿直,性子急,但是也非常感性。最初为了了解人物,看了许多闻一多的作品,还有别人来描写记录闻一多的文章,以更多角度的去剖析人物。采访过程中,当记者问到在《天行健》中一场戏,闻一多在街头呐喊宣泄的镜头时,张昊也对此表示自己非常感同身受,自己也曾经出国留学,在异乡的孤独感会时刻笼罩,而在闻一多的年代,更有民族歧视的愤怒,自己在拍摄是也是结合了自己的感受,和理解闻一多先生面临的愤怒来诠释这场戏的。

  在电视展中,张昊也借《天行健》的宣传册首次曝光了众多自己饰演闻一多的剧照,也通过采访希望观众能够喜欢和关注《天行健》。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