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说谎的爱人》,朱雨辰,白百何 > 新闻报道

《说谎的爱人》热播 网友苦找羽凡主题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1日13:55
剧照
剧照

  由赵晨阳导演兼编剧,朱雨辰、白百何、车晓、王千源、刘莉莉、丁勇岱等知名演员联合主演的28集电视剧《说谎的爱人》,正在沈阳影视频道热播。此前,自广州、贵州、大连等地开播以来,剧中关于中青两代不同情感观的碰撞,以及主人公在感人、纠结爱情、亲情故事中遭遇的“情感信任危机”话题,引发了当地观众的热烈讨论。在网络上,网友更是疯狂搜索剧中由羽凡打造,朱雨辰、白百何两位青春偶像演唱的主题曲。

  自出演赵宝刚电视剧《我的青春谁做主》相识并结为好友的朱雨辰和白百何,在《说谎的爱人》里首度扮演了一对情侣、夫妻,他们都分别经历了从中学时期、进入社会工作到步入婚姻三个阶段,这样的角色对他们来说很新鲜,也很有挑战性。剧中,除了他们伴随着惊心动魄谎言的浪漫、温馨爱情故事吸引来众多80后观众的关注外,由著名歌手陈羽凡首次担任电视剧音乐监制,为朱雨辰、白百何量身打造的两首动听的主题曲,更是深受观众喜爱。有网友在网络上苦寻不到下载版本后,更自己默背下歌词发布到网上,与网友一起分享。

  起初,《说谎的爱人》在一些地方台播出后,就有观众在网络询问,该剧主题曲叫什么名字、在哪里可以下载到,随后有影迷回帖称该剧的片头曲《擦肩而过》是由白百何演唱,片尾曲《不孤独》则由朱雨辰演唱,而这两首歌曲均是由羽凡亲自创作的。随后大家展开疯狂搜索却始终找不到下载资源,白百何在知道观众的关注和喜爱后,不仅在个人微博感谢大家的支持,更立即询问其丈夫陈羽凡主题歌曲发布时间。随后,陈羽凡也通过白百何微博回应歌迷称主题曲的发布要等到《说谎的爱人》在卫视播出时,才会发布。

  除了剧中这两首主题歌,《说谎的爱人》全剧配乐也全部是由羽凡监制,对此该剧导演兼编剧赵晨阳表示:“这次和羽凡的合作很开心,也很感动,因为羽凡真的非常的用心,他细致到是看了全剧,逐帧逐帧的去创作,当时歌曲出来之后我们都非常满意,可以说几乎没有改动,他对工作、对音乐认真用心的敬业精神,也让我很期待和他有再一次的合作。”

  据悉,同样有赵晨阳导演兼编剧的亲情作品《一日夫妻百日恩》即将于9月份开机,不同于《说谎的爱人》重笔描述一个“家庭的成长史”,《一日夫妻百日恩》将主要讲述一个爱情的成长故事,此前在北京电视节上该剧更受到了多家电视台的关注。而在9月份,《说谎的爱人》也将会在全国更多的地方电视台开播,在全国地方台播出后,就会登陆全国多个卫视电视台与观众见面,而届时深受大家追捧的两首主题曲也会提前发布。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