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歌手黄龄化身百乐门红舞女:这剧我不演谁演?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Lily
2010年08月31日10:52
蒋冰与黄龄的现场演绎
蒋冰与黄龄的现场演绎

全体主创人员合影
全体主创人员合影

  搜狐娱乐讯 8月30日下午,音乐剧《都市之歌——燃情上海》在上海举办了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这部从2008年下半年开始筹划、创作,历时两年精心打造,的音乐剧,将于9月16日-21日在上海人民大舞台演出,同时该剧也将成为上海百老汇式的长演剧目。

  一曲“恭喜恭喜”,伴着一声枪响,结束了陈曼丽的生命。她曾是百乐门最红的舞女。当一切尘埃落定,她死因也成了一个谜。迷底慢慢地被两个分离了半个世纪的老人,在回忆中揭开,那段如痴如醉的岁月,竟然有过那样百转千回的故事。音乐剧《都市之歌——燃情上海》的故事脉络就这样徐徐展开……它追溯了一个时代的远去,还原了上海老歌的真正涵义,也展现了孤岛时期上海老艺术家们内心的压抑,唤醒我们更加懂得和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

  音乐剧《都市之歌——燃情上海》除了有强大的制作班底外,相信大家对领衔的男女主角蒋冰、黄龄也并不陌生。蒋冰曾出演舞台剧《女人话题》、还主演过陆川(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大美西藏》,并在《孔子》、《男才女貌》等近20部电视剧中担任主要角色。而歌手黄龄更是凭借一曲“痒”红遍大江南北。对于这次在音乐剧中出演百乐门当红舞女陈曼丽,黄龄显得颇有自信:“《弘一法师》是我演的第一部音乐剧,我觉得自己本身唱的歌和角色就很有相似点,外形也都是风情万种的样子,可以说是我不演谁演呢?”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