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菲律宾遇害者追思会”举行 郑秀文悲痛领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30日14:51
郑秀文神情悲伤

  8月28日,在香港,有团体在中环遮打花园,举行“菲律宾遇害者追思会”,并为人质事件的生还者祈祷。

  郑秀文、陈志云、张可颐、卫诗、关心妍、郑欣宜与周家蔚等艺人参加,部分人情绪激动,频频伤心落泪。领唱的郑秀文表示,早已答允出席一个私人演出,为了赶来出席追思会,只好以舞台妆现身。她坦言万分抱歉,希望家属和大会能体谅。

  郑秀文表示:“我与大家都感到悲痛,但目前最重要的是释放爱的力量给死伤者的家属。”

  对于成龙原谅菲警救人不力的言论触发港人不满,郑秀文称对方已发声明,相信目前支持伤者比其他事更重要。
郑秀文现场领唱

郑欣宜和外籍男友也在现场,但是他们没有同坐嘉宾席


   (来源:深圳晚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