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木偶卡通剧《小木头人历险记之寻找金钥匙》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0日15:07

  演出时间:2010年09月04日--2010年09月11日

    演出地点:上海木偶剧团演展中心

    演出票价:150、120、90元

    订票热线:400-818-3333 021-51086048

   “小木头人历险记”之“寻找金钥匙”是根据(俄国)著名作家 阿•托尔斯泰原著《布拉基诺奇遇记》改编。

  全剧主要讲述一个由小橡树刻制而成的小木头人为拯救自己的恩人——中国爷爷的生命及众多受到瘟疫感染的人们的生命,他不畏艰险,独自深入丛林去寻找一把能打开希望之门获得一面神奇的魔镜,以实现普救人们生命的金钥匙,然而,在寻找金钥匙的过程中,则遇到了同样想得到金钥匙去实现自己占有天下所有财富的马戏团老板卡尔巴斯及他的跟班瘸腿狐狸和瞎眼猫,于是一个个斗智斗勇扣人心的情节,一幕幕令孩子们呼唤并不由自主地加入其中的精彩场面随即展现在大家的面前。

  本剧着重突出了“爱和奉献”的主题思想,它也是人类文明的最高境界,它值得我们永远讴歌和体现。

  本剧在表演样式上也有重大的突破与创新,全剧把表演区域从镜框式舞台延伸到观众厅,并采用了真人卡通、木偶、剪影、黑幕戏等手段,以独特的形式呈现给当代的孩子们。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