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阿牛导演处女作9月9日上映 为投资藏身三个月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
2010年08月30日13:40
《初恋红豆冰》剧照

  搜狐娱乐讯 歌手纷纷转投电影圈,当起导演,似乎成了一种趋势。在周杰伦、王力宏之后,马来西亚歌手阿牛也推出了自己的导演处女作《初恋红豆冰》。这部在买来西亚创造了高票房的影片将于9月9日在国内公映。

  一如片名,《初恋红豆冰》讲述的是一个跟初恋有关的故事,这其中,扮演几个主要角色的,几乎都是马来西亚知名的歌手,阿牛不仅亲自执导,还出演了男主角,女主角则是李心洁(在线看影视作品)。除此以外,扮演角色还有品冠、梁静茹、曹格、戴佩妮、张栋梁等人。阿牛称自己在做歌手之前,最想成为的,其实是导演,但经过了这么多年,他的这个愿望才得以实现。正如所有新导演会遇到的“资金”问题,阿牛称自己“拍得快乐,后果却很可怕”,找到投资,他为了“避风头”,甚至躲了三个月,最终在朋友的帮助下,资金的所有问题才得以解决。

  在《初恋红豆冰》里,有20%-30%是阿牛自己的回忆,不过,他表示,选择李心洁来扮演初恋的女生,并不是因为她长得像其初恋女友,而是因为觉得她生活中正是女主角那种男孩子性格,阿牛说,又一次,他看到李心洁打麻将的样子,然后就想到了女主角“打架鱼”。

  《初恋红豆冰》在马来西亚当地获得了350万的票房,几乎刷新了当地最高票房纪录,阿牛透露,1/3的成本已经收回。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