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容祖儿号召港人团结 古巨基捐10万港币

来源:hi好酷网
2010年08月30日10:16
容祖儿带领歌手锺舒漫、陈柏宇等手牵手唱出《一点烛光》
容祖儿带领歌手锺舒漫、陈柏宇等手牵手唱出《一点烛光》

黎明左手系上黄丝带,祝福死难者家属
黎明左手系上黄丝带,祝福死难者家属

  《太阳计划2010南区音乐峰会》昨日举行,参与演出的歌手及全场观众,左手系上黄丝带,向马尼拉挟持人质事件中的死伤港人及家人表达关怀与祝福。活动荣誉大使容祖儿、古巨基带领全体歌手,手牵手献唱《一点烛光》表达心意,希望全港市民守望相助。

  祖儿表示大家愤怒过後,要更团结以爱战胜一切,证明香港人是“唔虾得”。现场设有东华三院捐款箱,古巨基以“儿童医疗基金”名义捐出10万元。

  当全体歌手牵手唱出《一点烛光》时,观众亦举起系上黄丝带的手唱和,气氛感人。古巨基希望大家将悲痛、愤怒转为力量,愿死难者安息,给予死难者家属支持。古巨基捐出10万元善款,关注孤儿的生活及成长过程,亦支持死难者家属。古巨基说:“我在内地拍剧集时看到新闻报道,好心痛好嬲,现在将愤怒转为支持。”

  用爱战胜一切

  容祖儿有感今次不如意事件,大家愤怒过後要更加团结,用爱战胜一切,证明香港人“唔虾得”。祖儿以音乐力量支持生还者,献唱《绿野仙踪》。

  关楚耀:将怨气化为力量

  关楚耀昨日与旧爱卫诗的姐姐卫兰同场,但两人距离甚远,并无交流。诗拥有菲律宾血统,为惨剧感到伤心,关楚耀被问到有否慰问?他说:“我没有特别慰问,最重要是关心受害家庭。”他透露家人参加昨日的游行,他认为连日来看到很多令人伤心的社论,是时候停一停,将怨气化为力量。有指他这样说会像成龙般被批评,关楚耀说:“我看到菲律宾政府的无能都气愤,营救行动失败,但现在应该展望将来,给予生还者希望。”

  黎明手系黄丝带

  黎明以特别嘉宾身分出场,他手上系上黄丝带,对死难者家属表示关怀。黎明带领香港志愿者协会宣读支持香港健儿参与广州亚运会的宣言,以及接受亚组委代表授旗,他说:“香港人一条心,帮助亚运。”泳儿的打歌衫原本颇为性感,需要露腰及衣服穿洞,但为了尊重场合,她穿上大会Tee以示支持。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