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秦岚亮紫礼服抢眼 惊艳长春电影节红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0日10:16


  8月28日晚,第十届长春国际电影节正式落下帷幕,多个电影奖项也逐一揭晓。电影节颁奖典礼当晚可谓星光璀璨,而在闭幕红毯上众明星也争奇斗艳,演员秦岚以一身亮紫色礼服亮相红毯,在众多女明星中尤其亮眼,惊艳红毯。

  为电影节精心准备 两套礼服耀闭幕式

  此次,秦岚是作为长春电影节闭幕式表演嘉宾受到邀请,因此她特意精心准备了红毯和表演两套礼服,红毯上,秦岚以国内新锐设计师王培沂的亮紫色拽地长裙亮相,设计简约又不失大气,一踏上红毯就引来阵阵尖叫,搭配千年翠钻提供的价值百万的钻石饰品,气质高贵典雅宛若月光女神,成为红毯上最亮眼的女明星。另外,在演唱电影《画皮》主题曲《画心》时,秦岚则换上由著名设计师祁刚制作的礼服,小豹纹的长礼服又展现出复古古典的气质,成为全场的焦点。

  对长春有感情 希望下次来领奖

  对于长春,秦岚表示,因为《南京!南京》拍摄期间,在长春呆了两个多月,获得太多长春人的帮助,因此对长春有深厚的感情。此次出席长春电影节,虽然是作为表演嘉宾,并没有获得电影奖项提名,但秦岚笑言,希望下次来长春电影节能带来自己的电影作品,凭借自己的实力拿到奖项。

  据悉,由秦岚主演的电影《庐山恋2010》将于10月5日上映。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