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滨崎步9月发新专辑 东方神起在中出演PV男主角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Mango
2010年08月29日10:47

  日本著名歌手滨崎步将于9月22日发行新专辑《crossroad》,引人注目的是目前活动休止中的韩国天团东方神起成员金在中出任已于7月发表的单曲《Blossom》PV的男主角,这支PV收录在《cross-》的DVD里。

  至今拍摄的85支PV里,滨崎步本人不出演尚属首次,她表示如果还是自己扮演歌里语境的角色的话“有刻意渲染显得不自然的感觉”,把这个任务交给与自己关系不错的在中“是再好不过的选择”。《cross-》在公信榜上连续首位的成绩也与松田圣子保持的纪录持平“这个纪录已经有24年之久没有人达到过了”,在中的友情加盟应该功劳不小。

  《cross-》由小室哲哉操刀制作,滨崎继翻唱了松谷由实的《毕业写真》等歌曲后第三度挑战TM NETWORK的名曲《SEVEN DAYS WAR》。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